华佗在世

2006-09-09, Saturday | [40,014] × { 0 },Posted in Tech

  今天帮姐夫修了一台电脑,是他单位里的机器,主要症状就是不能上网。我开机一看,奔四2.8G、768M的电脑慢得像家里的小菜羊一样。开个机要两分多钟,还不停的弹出形形色色的浏览器窗口。用流氓软件清理工具杀了一下,查出来了四十多种,要知道列表里面一共才六十多种。看来这个已经是病入骨髓了,即使是华佗、扁鹊、张仲景、孙思邈、白求恩在世,也难有回天之力了,还好我有对付这种电脑的杀手锏——系统重装。

  我在重装,小外甥在一旁也没有闲着,他先看了几盘《蜡笔野原新之助》的VCD,很奇怪,里面的人的脸都像大饼一样,翘七翘八的。后来又听了电视连续剧《西游笔记》中的几首歌曲,例如《敢问路在何方》等。接着又开始看电视里的儿童节目,东方少儿频道、炫动卡通频道、中央少儿频道一个个换过来,看了这个看那个,我只记得有一个节目叫《魔魔岛》,其他的都忘记了。

  最近看了几部片子,其中有一部叫《撕裂人(Slither)》的,实在是太恶心了,奉劝大家千万不要在吃饭前后看,否则后果自负。剧情有点和《黑衣人》类似,也是说外星生物入侵地球,寄生在人体内部的事情。还有一部《生存游戏(Stay Alive)》拍得也很烂,故事倒是一个好故事,但是画面一看就很假。

  还有几部值得推荐,首选《X战警III——最后之战(X-Men The Last Stand)》,看片子的时候特别要注意,最后字幕结束以后还有几句对白。还有一部《水果硬糖(Hard Candy)》也不错,是说网友见面见光死(最后真的有人死哦)的事情,热衷也聊天的网友要引以为戒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