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ental Pearl Tower

2009-05-20, Wednesday | [3,492] × { 0 },Posted in Life

  昨天晚上下班到家之后,吃好饭又去剪了一下头发,等到回来以后洗好澡,突然发现笔记本不能无线上网了。我试着用有线上了一下,可以上,切换回无线还是不行。经过了重启电脑、重启路由、禁用再启用,重新安装驱动……这些步骤,就差没有把网卡拆下来再装上去了,还是找不到服务器。

  我无意中发现QQ可以登录,那肯定是DNS服务器的问题了,在网卡的属性里面看看,是上海电信的DNS没错呀,202.96.209.133 / 202.96.209.6,无奈之下我只好参照有线网卡的DNS地址改了一下,改成OpenDNS的地址208.67.222.222 / 208.67.220.220,这样终于可以无线上网了,只是新浪网的首页变了。

  今天早上出地铁的时候看见三个外国人围在地铁路线图那里正在争论,二男一女都很年轻,我顿时起了恻隐之心。一看时间还早,我马上过去说了一句,Can I Help You?发女郎拿出一张黑白打印版的旅游线路图给我看,指着第二项问我,我一看ORIENTAL PERAL TOWER,东方的珍珠塔?我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懵了几秒钟。

  再一看,旁边还有一个括号,里面写着Lujiazui,原来是东方明珠电视塔。我心里有底了,告诉他们先要到People’s Square,接着Interchange Line 2,The Green Line,一共Seven站。他们满心欢喜的Thank You,我也不客气的说了一句You are Welcome。今天也算为明年的SB会做了一点贡献吧,还顺便练了一下口语。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