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乡僻壤

2006-03-15, Wednesday | [19,778] × { 0 },Posted in Tech

  昨天我把主席的笔记本摆在桌子上放了一个下午,前来参观的人络绎不绝。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这个刺激,同事把上个星期六刚刚买的SONY笔记本也带来进行炫耀了。俗话说: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这两个笔记本放在一起,明显是SONY的看上去更顺眼一点。

  把主席的笔记本还掉以后,又来技术支持这台VAIO。不知道同事是怎么用的,新建了一个用户居然隶属于受限的Guest组,什么也干不了,那机器里面的QQ和MSN是怎么装上去的?本来还想搜索一下不加密的无线网络,但是右下角出现提示:找不到可用的无线网络。真是穷乡僻壤啊,和市中心不好比,连无线网络也没有覆盖到。

  征得了机主的同意以后,开始了F10一键恢复,速度蛮快的,大约十分钟以后就进入了用户个性化设置界面。SONY也太小气了,送的杀毒软件也只能用90天,超过时间就要买了,卸载之,安装了企业版的卖咖啡(不要钱的)。此外SONY还在系统服务里面设置了很多特有的自动服务,直接导致了开机速度极慢,全部改为手动或禁用。

  出于对Combo的保护目的,同事提出要装一个拷贝DVD的软件,我从楼下的信息中心下载了我常用的SmartRipper 2.41。用我“恰巧”带来的一张《罪恶之城(Sin City)》试验了一下,拷贝到13%就停下来了,这个明显是Combo的读盘问题,看来这台机器只能看DVDRip的份了,1280×800的分辨率看DVDRip够用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