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琐事二三件

2012-02-29, Wednesday | [5,818] × { 2 },Posted in Tech

IM+  近期的琐事一:MSN
  自从升级到2011版的MSN Messenger之后,一直相安无事,直到前一阵,每每我打开MSN之后,总会有两三个骚扰信息跳出来,每次都是那两个我认也不认识的人。我想到选项——联系人里面将他们屏蔽掉,可是新版的网页式联系人的管理方式中根本找不到他们的影子。这就很奇怪了,这就像打电话骚扰一样,他那边随便拨一个电话,接听的人都不知道是谁。

  怎么解决呢,新版的MSN是不能指望了,只能在虚拟机里面装一下2009版的看看了。凭借着依稀的记忆,用Hotmail账号登录一下,在主界面按了一下Alt键,选择“Tools”——“Options”——“Privacy”,在左面的Allow List里面找到那两个邮箱,把他Block到右面的Block List里面。这一下整个世界清静了。

  这样看来,软件还是不能追新,旧版本里面很实用的功能到新版本反而没了,这个升级也太失败了。不过现在我已经把电脑上的MSN全部卸载了,取而代之的是在Chromium上用IM+这个Apps,它可以把比较流行的聊天软件(不包括国产的)和社交网站的帐号一网打尽,我本来是在手机上用的,但是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我还是在PC上用网页版https://plus.im/的比较多,推荐大家在Chrome核心的浏览器上使用,因为聊天时候有提醒功能。

  近期的琐事二:开心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开心网里面出了一个“开心城市”的游戏,以前我玩得好好的,突然间发现所有城市里面的马路都看不见了,搞得我很不开心。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用IE打开一看,马路却是好好的,这令我百思不得其解。另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把Adblock这个东西禁用了之后,马路重新出现在我的眼前,原来是这么回事,我只要把“开心城市”添加到Adblock的白名单里面就行了。

开心城市

开心城市

  近期琐事三:VPN
  公司考虑到出差员工收发邮件的问题,特地用了SSL的VPN连接软件。出差的时候,只要在有Internet的地方连上这个VPN就能收发邮件了,就像在公司里面一样。可是自从我在过年期间装了X64版的Windows 7之后,这个VPN软件再也没有连上去。平时不出差的话还好,一出差,问题就来了,无奈之下,我只好在虚拟机里面装了这个VPN,再装了一个绿色版的邮件客户端,临时用用。

  出差回来之后,经过我的仔细研究,发现了一点端倪:在X64的系统里面,这个VPN默认的安装位置是C:\Program Files (x86);而在通常的X86版里面,是没有后面的(X86)的,只有C:\Program Files,这样可能造成了VPN不能连接。但是这个破软件不能选择安装的位置,你说郁闷不郁闷。

 

相关文章

2 thoughts on “近期琐事二三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