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周年

2001-07-07, Saturday | [15,454] × { 0 },Posted in Tech

中国共产党成立80周年了,这两天好像党员比较忙。电视上一天到晚都放那种革命影片,这个频道在放某某战役,那个频道在放开国……,太没有个性了。看的内容都串起来了,这里还在长征,那里已经在考虑重庆谈判了。

去买了一张童安格的《忘不了精选》,1990年宝丽金出品。人民怎么会忘记共产党的恩情呢?中国共产党万岁!这两天太热了,我连机器都不敢开,什么鬼天!现在我把菜羊450A又降到300去了,一般还感觉不出,但是一进入游戏,明显慢了。测了一下,最高只有70帧,以前可以达到100多帧。

这两天计数器坏了,去重新申请一个吧,很多都停止了,只能自己做一个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