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炒虾仁

2005-03-05, Saturday | [44,387] × { 0 },Posted in Tour

  自从显卡坏了以后,我就把替补的那块Voodoo 3给换了上去,到底是几年前铁打的主力,各项应用的表现毫不含糊。只有一点欠佳——放RMVB比较卡,放DVDRIP倒还流畅,不得已我就到徐家汇去打探了一番。结果令我失望,看中的型号居然要六百多块,还不开票,算了还是到网上去买吧。

  以前乘坐各种公共交通工具的时候,我有一种自卑感,因为我看到每一个乘客都带了一幅耳机,就我没有。现在我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回家时特意走进了地铁的第一节车厢。这里相对较空,我环顾四周,很多乘客像预计的一样,都带了耳机在听音乐。

  这时一个打扮入时的MM吸引了我的注意。只见她画着淡蓝色的眼影,耳朵上打了七八个洞,上面戴了若干个耳环之类的饰品。身上穿一件深蓝色的呢子大衣(和她的眼影颜色比较配),在袖口和对襟上的钉着又黑又大的塑料纽扣,里面穿着一件类似于清炒虾仁颜色的绒线衫。在膝盖上摆着一个闪闪发光的包(是不是叫漆皮?),上面有某种位居四害之一的动物的卡通图案,包上面放着一本《标准日语》,不过从始至终她根本就没有翻过一页。

  到了人民广场以后,她把书塞进包里,又从包里拿出一个彩色的小塑料袋来,乖乖,里面全部都是大头贴,有的还没有被剪下来,还是一张整的,有的已经裁好了,装在一个个透明的小袋子里,还有的被贴在通讯录上面。看来这个MM颇好此道,我到现在还没有拍过一张,是不是做人很失败啊。

  地铁到了城乡接合部,这个虾仁MM居然和我一起下车了,我本来想向雷锋同志学习一下,把她掉在地上的东西还给她。谁知道车门一开,她就飞速的冲向闸机,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