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没文化

2007-02-22, Thursday | [31,857] × { 0 },Posted in Tech

  昨天去徐家汇问了笔记本的价格,结果令我大吃一惊。网上查到的只有五千多块,但是我在实体店里面得到的答复却是七千左右,最后一家的价格还比较靠谱,低配版5600,高配版6000。所谓的低配和高配只是CPU单核、双核的区别,其他的都一样,14.1寸宽屏、512MB内存、80G硬盘、GF7300Go独立显卡, Intel无线网卡。店员对我鼓动了半天,我说没有带钱,他气死了。

  今天到淮海路赛博去买手机,本来打算买E6的,因为可以使用SD卡。结果一看,价格高得离谱,而且没有水货。那么买哪个呢,索尼•爱立信那是时尚青少年用的,选来选去,最后选中了一款诺基亚的N70水货(好像是港行吧),外观上比行货多了一个前置摄像头,据说是开视频会议用的。

  用了两年多的西门子M55,突然间换成N70真不习惯啊,真搞不懂这个手机怎么没有静音键呢?原来的可以通过长按星号键来切换静音模式和标准模式,现在居然没有了一刚,科技太不以人为本了。试了一下FM收音功能,一共收到了16个电台,和我的电视卡一样多,这样中午吃饭的时候就可以听QQ三人组了。

  最后就是重头戏——播放音乐了,我传了十几首WMA格式的歌曲进去,Realplayer居然一个也不认。网上查了一下,要下载OGGPlay或者WMAPlus!才能播放,但是我装上去以后,一点就死机了。难道非要把WMA转成MP3吗,最后我灵机一动,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把后缀名改成MP3,居然可以播放了,太智能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