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与偏见

2004-11-23, Tuesday | [16,330] × { 0 },Posted in Tour

  星期一到位于桂平路上的G公司走了一遭。桂平路,我想应该就在上师大附近,到网上查了一下,的确就在钦州南路那里。

  12:30我和同事从单位出来,先到新客站去买了一根三星的手机数据线,接着坐地铁到漕宝路站换乘久违的43路到上师大,这时已是两点多钟了。走了5分钟,来到钦州南路桂平路口一看,当场晕倒,这里才200多号,G公司在600多号。我们两个人就沿着桂平路一直向前走,从钦州南路一直走到宜山路,大约到三点钟才抵达目的地。

  到了G公司以后,前台的接待阿姨用很标准的普通话对里面大喊“×××,有两个上海人来了,……,两个上海人哦!”先跑出一个F先生(这厮非常傲慢,口口声声说除了徐家汇,上海的其他地方一概不认识,丂,一看就知道是个乡下人。)拿了一台笔记本电脑给我们做演示,还不到十分钟,电池就没有电了。他感到很没有面子,关上笔记本就溜到后台去了,到我们离开也没有出现过。

  接下来出来了一位销售部的L先生,一个劲儿的向我们推销实验室计划,造一个实验室至少十万块,真的有人去造的一刚。这厮带了一副眼镜,看上去很有文化的样子。但是他连基本的英文单词也不会拼,居然把“Junior”写成“Jnnior”,我怀疑他高中读过伐?难道说带了眼镜就可以冒充知识分子了吗,没有这种道理的。

  我们在G公司逗留了将近一个小时,感觉公司里面的人实在是既傲慢又没有礼貌。他们死活都不肯降价,一副爱买不买的态度。先后接待我们的四个工作人员,没有一个人主动给我们倒一杯水。出了公司,乘上205,车上看到一群学生放学,穿的校服很难看,蓝蓝的,灰灰的,像环卫工人一般,好像是西南××中学的。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