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形象

2007-03-08, Thursday | [23,044] × { 0 },Posted in Tour

  公司接待处的显示器有些问题了,但是具体什么问题我也不知道,今天前台跑过来要我帮她选一款17寸液晶的。前台怎么能用17寸液晶的呢,要用就用30寸的,毕竟这是代表了公司的形象。我到新蛋网上去查了一下,一些知名品牌,如A×××、优×、3×的基本上都在1400~1500左右,带1500块的现金出去应该可以了。

  下午三点钟出发到徐家汇,在去地铁站的路上发现怎么满大街都是女的,望过去只见:头发长长短短的期待,抹着浓浓淡淡的神态,裙子高高低低的比赛,追逐各自钟爱的品牌,穿过红红绿绿的时代,提着大大小小的口袋。那真是满眼的环肥燕瘦,满耳的燕语莺声啊。哦,原来今天是3•8妇女节。

  后悔啊,应该叫前台小姐和我一起出来,说不定电脑城今天搞有奖销售活动,买一个显示器,送一个真品LV包包,仅限女士参加。到了徐家汇太平洋,这里没有搞活动,倒是不远处的六百、汇金、港汇、东方人头攒动。在太平洋里面转了一圈,里面最便宜的一款17寸的居然要15××元,和网上的报价相差甚远。怎么办呢?自己贴钱,这是基本不可能的,只能在去百脑汇碰碰运气。

  在百脑汇的门口有一家优×的专卖店,里面有一款17寸宽屏(17寸也可以做成宽屏?)的样子不错,1440×900的分辨率,价格也只要1499,满足预算。好,就是她了,跟着店员来到附近的航空大厦二楼,付钱,验货,拿发票,走人。终于在下班之前赶回了公司,替换下来的显示器放到哪里去呢,接到服务器上算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