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爱她生于天蝎座

2004-11-13, Saturday | [10,199] × { 0 },Posted in Tech

  秦始皇踏平六国以后,曾经下令统一全国的度量衡,并逐步推行了“书同文,车同轨”的重大国策,极大的方便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和文化交流,他也算是实行标准化的鼻祖了吧。我们现在所写的汉字就是从当时的小篆演变而来的。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标准化工作好像实施得并不彻底,就拿电脑的外设来说把,如果你有十台打印机(或者十台扫描仪),那么你只需要一根和电脑的连线就可以了,因为他们都是遵循着USB接口(以前是COM口)的规范来设计的。但是如果你有十台数码相机的话,你就至少每台机器配一根线才行。

  手机亦是如此,自从买了这部M55以后,真让我又爱又恨。

  爱是爱她生于天蝎座,网上有评论,西门子M55是最具有DIY功能的手机。数据现线没有买到之前,我一直都是用收发电子邮件的方式来传东西的。成功的传了几首小巧的MIDI乐曲作为铃声,但是没有人打我的手机啊,蛮头痛的……

  怪又怪她生于天蝎座,客户服务中心问过,网上也发贴求助过,曾经在徐家汇买过一根数据线,但是一装上去就蓝屏了,只好退掉(服务员小姐的态度还不错)。最后总算在新客站附近的不夜城找到了最后的一根。

回家一试,果然可以,我已经成功上传了看书的MicroReader软件和“浪子高达系列”小说,以后乘车的时候就可以在手机里面看书了,向PDA功能又进了一步。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