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烧烤

2007-02-24, Saturday | [49,284] × { 0 },Posted in Life

  昨天晚上刚到牧×人家去吃了火锅,今天晚上又到MMT红玫瑰烤涮龙虾馆去吃烤肉。这个红玫瑰就在忽必烈蛋糕店的旁边,靠近交通主干道,生意不错。不过一开始我不知道前面有MMT三个字的前缀,要是知道是哈密瓜开的话,打死我也不去,哈密瓜的形象在上海人的心目中已经跌倒了谷底。

  我选了一个靠窗的桌子,只见桌子的中间有一个圆的钢板,钢板应该可以拿掉的,这下面可能是放炉子的吧。这时服务员把菜单拿来,我看了看都是一些海鲜和河鲜的图片,都很巨。在图片的下面,不起眼的地方罗列着烤羊肉串、烤香肠、烤鸡翅、烤馒头之类的便宜货,基本上一两块钱一串,这个好,一点就是五串十串的。

  终于五个人都到齐了,菜也上来了,那个剁椒鱼头简直就是辣椒炒黄豆芽,鱼肉基本找不到;那个什么牛肉的量太少了,满满一个大碗里面只有几片牛肉,太不厚道了,和牛肉汤差不多。羊肉串也上来了,怎么是烤好的,不是自己烤吗,这样就失去了吃烧烤的乐趣了,还是到森林公园去烧烤比较好。

  在等上菜的同时,我拿出新的手机炫耀,其实是研究啦。我想打提手旁的字,例如把,打,提等,但是始终打不出来,询问了其他的诺基亚老用户,但是他们都是用拼音输入法的,和我的笔画输入法格格不入。经过研究终于弄明白了,原来应该先打一横,再打一竖,接着再一横,接着再打右面一半就可以了,看来我写字的时候倒笔划了,小学没有学好啊,太没有文化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