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去徐家汇

2003-02-16, Sunday | [56,323] × { 0 },Posted in Tech

情人节、元宵节接踵而来,我也在一周内连去三次徐家汇。

第一次买了一个刻录机和一些CD-R盘片,以后就可以制作盗版光盘了。

第二次去我竟然迟到了,一向很讲诚信的我这次居然迟到了五分钟又六十秒,使得等我的那个人非常不满意(对这个人迟到还不搭界,只要不是对……)。我们在百脑汇门口看见两个穿的很节约的MM(当天清晨刚刚下过一场雪)作为某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正在大跳“浪漫雪花”舞。我旁边人说:“如果伊拉穿的衣裳再少一点就好了!”什么世道啊?自古以来都是“英雄本Se”,现在看起来,巾帼不让须眉啊!

第二天接到王××一个电话,邀我到徐家汇去摆弄电脑。这次有自备车接送,我想不会迟到了吧。到了那里以后问清情况,先装了一个Windows2000 Pro,接下来把双启动系统修复了一下(要用到很经典的DOS命令),然后下载了古老的“青蛙之光”6A扫描仪的最新驱动程序。最后王××以试机为名利用新买的打印机打了几张衰哥照片,她老公非常不满意。弄好以后,一行四人到旁边一家“×家传菜”去吃晚饭,服务员向我们推荐“菜肉馄饨烧××”(怎么有这种烧法?),蟹粉狮子头不错。回来的时候在自备车上听电台广播,小烦,真烦!

鲁迅先生曾经说过:“世上本没有情人节,过的人多了,也就有了情人节了!”如果各位已经有了情人,那自然要过情人节;如果没有情人,创造情人也要过情人节!今年我无论写什么都超不过去年的那一篇经典之作(大家可以到“2002年2月17日”观看)。提醒各位注意:据短信息报道非典型肺炎可以通过唾液传播,××时可要小心啊!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