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春节联欢晚会

2003-02-01, Saturday | [12,195] × { 0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在网上申请了一个腾讯QQ和MSN Messenger的在线状态指示器代码,以后找我就方便多了。

很多年没有看中央台的春节联欢晚会,一月三十一号看了大部分的节目,不是说今年娱乐类节目会增加,歌舞类会减少吗,怎么一点也不觉得呢?

先说那个20点整点报时吧,怎么会让内蒙古×牛集团来作广告呢,按照常理,马上就是羊年了,应该找一家名称里面带Yang或Ma的公司来,这样才更符合送别马年、迎来羊年的节日气氛。

晚会一开始又是和以往一样,一帮小朋友在那里唱啊、跳啊、打啊,看来改革的力度还不够大。

有一个小品叫什么《马路情歌》,在演出时应该打上字幕“本小品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广大已成年的警花、的哥不要模仿,否则后果自负!”

有一首歌曲是一家四口一起唱的,这个节目到底宣扬什么?是希望祖国的和平统一(有一个是台巴子)还是将违反基本国策的反面典型(据我观察,两个小孩明显不是双胞胎)曝光在银幕前,抑或是告诉我们和台巴子结婚就可以不执行计划生育(好像和少数民族通婚是可以的),真搞不懂!

让人期待了一年的《卖担架》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有关心理健康方面的内容,原来搞心理工作的人本身心理素质怎么差啊。这节目不错,我准备把它选为最受欢迎的小品,我这就到网上投票去。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