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一周(3) – 羊城

2019-09-26, Thursday | [2,792] × { 0 },Posted in Tour

太古汇  大多数的国际航班,过了安检后会有一大片的免税店,可以选购免税商品,尤其以化妆品和香烟居多,由于价格很便宜,因此颇受乘客的青睐。海口机场的免税店倒是另辟蹊径,只要是离岛的航班(好象没有岛内航班),不管国内还是国际,乘客都可以购买免税商品。由于我是第一次来到琼崖郡,对此一无所知,白白浪费了一次代购免税商品的良机。

Let's Party

  这第三站去的是我曾经数次造访的羊城,由于岭南分舵前不久从市中心的流花湖区域搬到了东面的城乡结合部,这对于我选择下榻的酒店造成了一定的困扰。没搬之前在附近随便找一家酒店,就能找到吃广式早茶的小店,还能到羊城的地标性建筑——五羊雕像打卡。现在可以选择的酒店少之又少,旁边只有一家航空公司开的酒店,但是住一晚至少要一千多块,显然超过了我的报销额度。

Xperia 1

  因此这次我特地下榻在了天河体育中心附近的太古汇旁边,离开岭南分舵的新址约三十分钟车程。太古汇上面还有一家SONY体验店,可以近距离的接触SONY的黑科技。我这次去考察的重点是新出的Xperia 5手机,它和此前的旗舰手机Xperia 1一样,都采用了21:9的屏幕,但奇怪的是拍照比例依然和我现在用的手机一样,1:1,4:3和16:9,没有21:9的模式,这样用21:9的屏幕看16:9的照片,岂不是两边都是黑边?

Xperia 1 Camara

  除了手机之外,我对其他的音箱、耳机、镜头和电视机的兴趣不大,包括最新出的WF-1000XM3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不过一款Xperia的平板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这个平板的边框极宽,开关和充电都和我原来的Xperia Z2手机一样,我看了看Android版本,居然是好几年前的V4.4版。这么一个旧东西居然也当新品来卖,这不是欺负人吗。

Xperia 5 Red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