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6 – 配件篇

2021-12-19, Sunday | [2,280] × { 0 },Posted in Tech

iPad Mini 6 Accessories  买了iPad Mini 6,自然要买一些配件,这样才能使Mini 6具有更多的生产力和娱乐性。

  首先,安全第一,我先买的是一个磁吸的保护套,官方磁吸保护套的售价高达450元,我看了看第三方的磁吸保护套还不到80元,而且功能上基本没什么差别,于是马上抢了一个。磁吸的保护套果然和以前的保护套不同,靠磁力就能牢牢吸住Mini 6。这第三方的磁吸保护套吸力很强。我把Mini 6吸在保护套之后,还能吸在冰箱的门上不掉下来,冰箱瞬间变身为智能家居。

iPad Mini 6 Smart Cover

  其次,为了提升生产力,其实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在南征北战过程中的一些心得体会,我接着去查询了一下iPencil二代手写笔的价格,结果令我大吃一惊,差不多要1000元。贫穷限制了我的购买力,我只能转向第三方,最后被我找到一款第三方的电容笔,价格只有前者的五分之一左右,也能吸附在Mini 6的边缘(但是不能充电,不过笔身上自带了Type-C的充电口),也能在备忘录和OneNote里面写字,还送了一个额外的笔尖。由于这是生产厂家与动漫角色联名的产物,所以这支笔的颜值远远高于纯白的苹果iPencil二代,用的人都非常满意。

B.Duck

  这里顺便说一下这支笔在Mini 6里面的表现,无论是自带的Notes App,还是从屏幕的右下角往中心划所调出的快速备忘录,手写的英文和数字都能被成功的识别出来,并且转化为文本(就像直接用键盘打字一样),识别率和转化率很高,但是写中文字就没有这么高的识别率和转化率了,这个可能和我写的字迹比较潦草有关系。

Apple Notes App

  至于OneNote App,各个平台(Win/iOS/安卓)的同步速度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但是我一直找不到把OneNote里面的手写体转化为文本的方法,网上说的用套索工具圈住手写文字,再点击转化按钮转化为文本的方法根本不起作用。直到我在微软的OneNote支持页面中找到了相关的官方说明,『OneNote for iPad 当前不支持将手写内容转换为文本』,我才算彻底死了心。

OneNote App

  最后我买了一个Type-C转3.5mm耳机的转换器,本来我在某宝里面花了20块钱买了两个转化器,结果都不能用,用了这个转换器,声音还是从Mini 6机身两侧的喇叭上发出来。最后没有办法,只能买了苹果官方的转换器,售价高达60元。你还别说,一分价格一分货,贵的东西有他贵的理由,据说苹果官方的转换器里面带了DAC芯片。这下我可以晚上看视频了,不过依然不能一边看视频/听音乐,一边充电,只能错峰充电。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