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购物(二)

2015-12-19, Saturday | [4,054] × { 0 },Posted in Tech

SONY MDR-10RBT  四年前的冬天,我买过一个PanasonicRP-HTX7头戴式耳机,当时感觉挺不错的,既能保护耳朵不生冻疮,又能听音乐,外观也漂亮,一举三得。但是我渐渐的发现这款耳机也有它的不足之处,主要是耳机线容易缠绕,不方便携带,其次是没有通话功能,听音乐时基本听不到手机来电铃声,错过了很多重要的电话。

Panasonic RP-HTX7 Panasonic RP-HTX7

  现在又到了双十二的购物季节,我经过千挑万选,终于看中了一个SONYMDR-10RBT蓝牙/有线双模头戴式耳机。买这个耳机费了我九牛二虎之力,一开始买了一个,结果商家发错货给我,我买的是MDR-10RBT蓝牙耳机,他发给我一个MDR-10R有线耳机。第二次和另一个商家谈了很久,我钱都付了,结果第二天商家却说没货了。最后第三次,在第三个商家这里才买到了真正的耳机,也算是好事多磨吧。

SONY MDR-10RBT

  由于是蓝牙耳机,所以和设备连接的时候不需要音频线,当然也就不会发生缠绕的问题了。当然,当耳机电量不足或者不方便用蓝牙的时候(飞机上?),也可以插上音频线,当成有线耳机来使用。而且我发现这个耳机居然还有话筒,打电话的时候不需要把手机放到嘴边就能通话了,这一点在冬天非常的方便。

SONY MDR-10RBT

  和电脑连接也是非常方便,如果电脑的蓝牙适配器支持APT-X功能的话,在配对以后,会在电脑的右下角弹出APT-X的标志,表示现在是用的APT-X的传输通道,据说音质有很大的提升,当然了我是根本感觉不到的。

APT-X

  最后总结一下优缺点:
优点一:携带方便,戴在头上重量轻,不用时,可以平放在附送的耳机包中,放在背包中。

优点二:可以随时有线/蓝牙切换,提升了电池的持久力。

优点三:无论是有线模式还是蓝牙模式,都带有通话功能,不会错过电话。

缺点一:不能同时连接多个设备,在不同设备间的切换也比较麻烦。

SONY MDR-10RBT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