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节礼日

2012-12-26, Wednesday | [2,495] × { 0 },Posted in Life

竹若
  今天上午我接见了一个前来参观学习的人,前几年我经常参观学习被人接见,谁料到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风水轮流转,我现在终于多年的媳妇熬成婆,我也开始接见别人了。来参观学习的是一位88年的小朋友,十分年轻,但是已经工作了两年,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面对此情此景,我只能感叹长江后浪推前浪,我们这种前浪只能死在沙滩上了。

  参观学习结束之后已经是中午了,老板突发奇想,请参观学习的人一起去吃中饭,我当初来参观学习的时候怎么没有这么好的待遇呢?我们一帮人到了公司附近新开的一家日式料理店,本来想这次老板请客,点贵一点的东西吃,但是想到晚上还要去欢庆节礼日,还有一顿暴饮暴食,我就点了一份鸡汤面,也要25块,太贵了。

  终于到了晚上下班,部门里面的所有人员全部奔向古北地区的某家日式料理店(又是日式料理店)。本来我想这个是像西式自助餐形式一样,可以自己去拿自己想要吃的东西,谁知道不是的一刚。八个人先把鞋子脱了(拖鞋也不能穿),然后坐进一个狭小的包厢里面,要吃什么,要喝什么只能点菜单上有的东西,实物是看不见的,我的热情瞬间降低了很多。

  不过这里吃的东西还不错,怎么说也要人均238块(如果你有VIP卡的话,只要230块,但是办一下这张卡要花费700块)。日式料理吗就是海鲜比较多,什么鱼啊、虾啊,蟹啊,其中还有一个叫海胆的东西,端上来以后我没有吃,因为长的太像新陈代谢的产物了,影响食欲。吃过的人说很腥气,这么看来,我的判断是对的。

海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