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

2008-04-22, Tuesday | [5,050] × { 0 },Posted in Tour


  在发了N多封垃圾邮件之后,终于有公司邀请我去参观学习啦。这次的地点位于人民广场附近,具体的地址是延安东路550号欧迅大厦的十一楼,是一家做人机交互界面(就是触摸屏啦)的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听说他们在此行业里面排行老大,就连西门子、三菱也不是他们的对手。

  我到了那里,和前台的接待小姐说明来意,她也不睬我,自顾自的在打电话。她用嘴指指旁边的一个房间,我进去一看,里面已经有几个人在里面了,一个人在最前面操作电脑,下面的人在看书的样子。看这般情形应该是在培训或者讲课吧,这和我此行的目的好像有相当大的差距。

  等到前台的小姐电话打好,我又跟她说了一下,她这次把我领到了对面的一间房间里面,并给了我一份调查户口的表格,我填好以后等了大概五分钟的时间,来了一位什么市场部的经理(具体的没有听清楚,反正不是人事经理),我先例行公事的按照时间顺序自我介绍了一番,接着回答了一些问题,我也问了他一些问题,谈话的气氛相当的和谐。

  就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我的手机突然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我马上把它关掉。过了几分钟它又响了起来,还是同一个电话号码,这次我直接选择了静音模式。等到这次参观学习完毕,我Call Back,对方是一个高尔夫俱乐部,居然要邀请我去学高尔夫球一刚。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