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年假

2008-03-28, Friday | [2,974] × { 0 },Posted in Life


  25号晚上得到消息,著名滑稽表演艺术家周柏春老先生因病医治无效逝世了。姚周两位老先生搭档了五十几年,现在又可以到天堂里面继续搭档了。正如他所说的:“有文化的滑稽是幽默,没文化的幽默是滑稽。”现在的那些红茶坊、老娘舅、开心公寓……都是些什么玩意儿,一点也不好笑却非要弄出一点罐头笑声来。

  昨天技术支持完以后,我又到原来的单位去了一次,现在里面的办公室都变了样了。一个个的办公桌都用不透明的有机隔板隔起来,就像一些低级的办公楼一样。以前一个人一个大桌子不是蛮好的嘛,现在看起来一点团队精神也没有,还减少了桌面的可用面积。发的电脑吗只有F盘可用,其他的盘都被保护了,很不厚道。

  这个礼拜我没有去上班,在家里面休年假,算上前后两个双休日,一共可以在家里面休息九天的时间。除了昨天的一次外出技术支持以外,其他的几天都待在家里面,早上看看新闻,到论坛里面发发帖子,中午和下午都在发送垃圾邮件(居然没有人打电话找我去参观学习,几个保险公司的除外),剩下的时间就是在学习英语了。

  这里推荐大家一部电影:《八月迷情(August Rush)》,片名取自男主人公的艺名,影片中没有飞车打斗的场景,没有勾心斗角的诡计,也没有金童玉女的爱情,有的只是音乐。看完片子以后你才会发现,原来音乐就在我们身边,而你所要做的就是静下心来,聆听。如果电脑的音响系统不好的话,建议戴上耳机观看。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