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时刻23:巴萨之魂

2010-07-08, Thursday | [3,398] × { 0 },Posted in Sports

巴塞罗那  尼德兰力克乌拉圭的战果传到了德意志少帅勒夫的耳朵里面,少帅自是沉吟不语。两年前欧罗巴诸侯会盟时,日耳曼军曾败于斗牛士军团,此番两军未曾交锋,德意志国内的占卜大师,有神算子之称的——鱼保罗卜出了一个凶卦,更兼阵中大将穆勒突患疾病,无法披挂上阵,两军未曾对阵,本方便已折了一员大将,实乃不祥之兆啊。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再说斗牛士军团的老帅博斯克也正在为无有退敌之计而烦恼,辕门官报道普约尔将军押送粮草回营交令。这普约尔长期在西班牙国内的一支队伍巴塞罗那效力,一年前曾率巴塞罗那队打遍欧罗巴洲无对手,六次于泰山之巅封禅天下,世人赞之曰六冠王者。这普约尔对老帅说,大帅请放宽心,明日末将出阵,保管叫那勒夫小儿授首就擒。

  次日,双方交战亦不多话,只见那普约尔催马上前,大喝一声:加泰罗尼亚人普约尔在此,谁敢来决一死战。德意志军中的诺伊尔闻之不禁哈哈大笑,吾闻普约尔不过一莽撞人耳,此番两军对阵也敢出来迎敌,某家暂且会你一会。说罢,摘下腰间两柄梅花亮锤就向普约尔砸来,普约尔舞动手中一对擂鼓瓮锤,由下而上的来了一招“海底捞月”。随着“”的一声,轰响震起,只见那诺伊尔两柄锤已被蹦飞,再看诺伊尔,双臂发麻,两手虎口崩裂,在马上晃了两晃,险些跌下马来,只得抱鞍吐血,败回营中。

  这下可惹恼了德意志的先锋官克洛泽,连忙抡起镔铁狼牙棒拦住普约尔的去路,普约尔也不搭话,双方站在一起。好个普约尔,自幼便天生神力,五岁就能力举百斤石锁,手中一对擂鼓瓮金锤,看似笨拙,舞动起来却虎虎生风,等闲之人,难以近他十步之内。眼看克洛泽拿普约尔不下,克鲁斯戈麦斯见了,急催胯下坐骑,也赶来助阵,三人围住普约尔,转灯儿似的撕杀,直看得一旁的各路人马眼晕目眩,心驰神醉。

  后人有诗赞曰:温侯吕布世无双,普约尔亦不多让,单骑独守中军帐,立得奇功第一桩。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