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Class

2015-04-21, Tuesday | [3,243] × { 0 },Posted in Life

Skyteam SkyPriority  我这三四年的南征北战和东征西讨过程中,由于公司财务制度的限制,所以乘坐飞机只能买经济舱的机票,虽然各家航空公司的各个机型不尽相同,但是有一点是一样的,那就是经济舱的座位编号都是从31排开始,前面的位置都是留给头等舱和商务舱贵宾的。我虽然从来没有坐过头等舱,但是每次登机的时候都会路过头等舱,每个人和头等舱擦身而过的时候,都会流露出羡慕的神情。

  今天轮到我时来运转了,乘坐了一次头等舱。星期一临时决定去津门出差,这已经是我第五次去津门了,三国时期的武乡侯诸葛亮也只不过是六出岐山北伐而已。由于是临时决定,所以临时够买第二天的机票也很紧张,打折的机票居然全没有了,那我只能退而求其次,买全价的经济舱机票了(反正可以报销的)。

Skyteam SkyPriority

  一开始我还没有注意,直到下午值机的时候才发现了异样。一般情况下普通经济舱的位置有很多,一页里面放不下,需要滚动一次才能看全。但是这次我发现只有8个位置可供选择再仔细一看,怎么座位的号码是6和7,并不是从31开始的,我再看一下舱位,P舱,所谓的高端经济舱,估计是留给购买全价机票的旅客的,一般的经济舱都是B舱。

First Class

  第一次坐头等舱,怎么样才能装成经常乘坐头等舱的样子,而不让空姐发现呢,我只好请出了我的RayBan太阳眼镜。等我登上飞机一看,头等舱到底是比经济舱宽敞,经济舱一般是每排六个位子(左右各三个),前后之间的间隔很小,腿很难放进去。头等舱里面一排四个位子(左右各两个),而且前后间隔大,前面的座位下面还有一个可供翻下来放脚的小踏板(和高铁的一等座一样)。

First Class

  头等舱的餐饮也比经济舱好上一大截,众所周知,经济舱的飞机餐非常难吃,头等舱里面有中式、西式的餐饮可供选择,还有各种饮料,小毛巾、拖鞋等等。但是据说空姐会为头等舱的旅客提供特殊服务,我怎么没有体会到呢,如果没有的话,有什么每次飞机起飞后,空姐都要把两个舱室之间的幕布拉得紧紧的,好像生怕被经济舱的客人发现秘密的样子呢。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