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川避暑

2016-07-29, Friday | [3,769] × { 5 },Posted in Life

王朝的女人  时隔三年,我再次踏上了成都的地界,这次前来,一方面是为了避暑,这两天长江中下游的广大地区虽然摆脱了暴雨的侵袭,但是又陷入到了高温酷暑之中,以魔都为例,往常星期一到星期五的天气预报,最高只敢报到35度,双休日才报36–37度,现在工作日已经明目张胆的报38-39度了。另一方面就是效法唐朝的唐明皇和杨贵妃,为了避难而进入蜀中,从而顺利的当上太上皇。

串串香

  我此次到成都的目的是到巴蜀分舵进行培训授课活动,对比三年多前,巴蜀分舵所在的城乡结合部还处于开发阶段,基本上没有什么像样的宾馆和酒店,我只能下榻于市中心,每天来往于酒店和巴蜀分舵也颇费时间。现在经过了三年的建设,巴蜀分舵所在的城乡结合部如雨后春笋般的树立起了多家星级酒店和宾馆,再也不用为交通问题而发愁了。

串串香

  来到成都的当天,我就伙同一起前来的九位小伙伴到附近有名的×二姐串串香店吃烤串,这里的烤串是论根来卖的,每根0.45元。不过我发现有的东西是串了三根串串,有的只串了一根。还没有吃几串,我就觉得嘴唇麻的不行,快要失去知觉了,只好每人又叫了两罐冰的王老吉。最后一结账,一共是621块,通过简单的除法,就可以算出平均一个人吃了几串了。

火锅

  第二天,领导出面请我们吃火锅,据说英国前首相卡梅伦曾经到同一家火锅店里面来吃过,那我们也算是享受到了英国前首相一样的待遇了。鉴于这次参加火锅大会的非成都人比较多,领导还特意点了鸳鸯火锅,结果不管是白汤不辣的部分,还是红汤麻辣部分都很辣,最后没办法,用酸奶解解辣味吧。

火锅

  第三天是学员们请客,想和我搞好关系。吃人家嘴软,拿人家手短,我只好出一张比较容易的考卷,使得大家都及格,皆大欢喜。因为有的学员这次来成都不仅要接受培训,还要在培训之余游山玩水。我虽然也到过成都的几个景点,但是最向往的大熊猫养殖基地没有去过,算是人生一大憾事。

相关文章

5 thoughts on “入川避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