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车日 16

2008-07-22, Tuesday | [2,903] × { 0 },Posted in Sports

  今天上午又去大路练习了,这次可能是正式考试前的最后一次练习机会了,所以要好好的把握啊。这次距离上次练习已经有一个礼拜的时间了,具体的动作要领我都差不多忘记了。只是依稀记得调头要先打左方向灯,在转弯调头的过程中还要补打一个方向灯,这一点我经常忘记。

  同车的还有一个练倒车的人(今天第二次),六月份他和我曾经一起去体检,我拍照时他还把深色的衣服借给我。那为什么我已经要考大路了,他才练开始倒车呢,令人百思不得其解。他还向我讨教倒车的经验,我告诉他要把离合器控制好,为此第一天我练的时候左脚差点抽筋,后来慢慢的习惯就好了。

  就在他练习倒车的时候,我下车走了走,训练场边上种了很多的植物,我认识的有樟树(树皮很特别)、葡萄藤(上面已经结满了绿色的葡萄),还有一种张在地上的开黄花的植物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可能是南瓜,也可能是西瓜。像我们这种生长在城市里面的人基本上都是五谷不分的,我现在住在城乡结合部还好点。

  练习好回家的时候,看见马路旁边比平时多出来很多的路边摊,把我的车道都占领了,我只能违反交通法规开到对面的车道上去了。这些路边摊都是卖葡萄的,因为马陆的葡萄节已于七月五号揭开了帷幕,只是当时葡萄还没有成熟。我想买点回去,但是怕放在后备箱里面一路颠簸弄坏了,只能作罢。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