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报告

2014-07-18, Friday | [4,093] × { 0 },Posted in Work

Dream Team  巴西世界杯结束了,但是我这里的工作还远远没有完成,我还要写一份最佳十一人以及最佳教练的技术报告出来。世界杯后,FIFA官方评选的最佳阵容中的十一名球员,有的当选属于名至实归,有的则是照顾到了东道主的面子(Thiago Silva、David Luiz也能入选,简直是滑天下之大稽),更可笑的是,金球奖得主——Lionel Messi居然没有当选。

  我这次评选的最佳十一人和最佳教练的名单如下:

最佳教练:荷兰队的主帅——Louis Van Gaal

最佳守门员:Manuel Neuer(德国)

最佳后卫:Philipp Lahm(德国)、Mats Hummels(德国)、Ron Vlaar(荷兰)、Marcos Rojo(阿根廷)

最佳中场:Javier Mascherano(阿根廷),James Rodriguez(哥伦比亚),Toni Kroos(德国),Arjen Robben(荷兰)

最佳前锋:Karim Benzema(法国),Lionel Messi(阿根廷)

江南长城

  为了这次写报告,我特意跑到山青水秀、风景秀丽的江南长城边上,在当地的一家四星级酒店的十楼预订了一个房间。有如此美景作伴,真的可以排除一切杂念,远离所有干扰,做到望峰息心、窥谷忘反。再者一个星期的时间里面,静下心来好好的总结这十二人表现。综合小组赛和淘汰赛的表现,每个人都有两份总结报告。

  最后还要将这些报告打印成A4纸,在每一页纸上签上我的大名、日期和文档编号(防止造假),并且装订成册,存档。我粗略估算了一下,每份报告有一百二十多页,这样一共就有一千三百多页,也就意味着我要在每一页的底部签上我的名字和日期,一共要写一千三百多次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