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户

2007-06-18, Monday | [28,352] × { 0 },Posted in Tour


  今天清晨熬夜目睹了现实版的《一球成名2》,皇马和电影中的剧情如出一辙,反败为胜勇夺西甲冠军,那边巴塞罗那只能郁闷得无语问苍天了。下午到奉贤办完事以后,马上赶到徐家汇去协助购买笔记本电脑。现在有钱人太多了,前同事家里的台式机电脑坏了以后,上个礼拜花了一万块钱买了一台三星的笔记本电脑,据说还是迅驰四代的。

  这次是梦×园里面的长辈,一开始预算是6000块,这个级别的笔记本电脑基本上都是集成显卡,不升级的话根本玩不了流行的WOW(升级了估计也玩不了),直接被枪毙了。接着看了看8000块级别的,有几个牌子配置还可以,但是样子太丑,不适合带出去炫耀,有几个连我也看不顺眼。

  最后在HY看到了一款A傻新出的4920,样子可以秒杀场子里面任何一台笔记本,配置也很高,就是价钱贵了一点,开价要12000,最后我们讨价还价10000成交,送了一个鼠标、一个挎包和一块抹布,所有的东西都装在一个很大的垃圾袋里面。自带的Vista实在是烦琐,删除一个桌面的快捷方式要按很多次按键,一点也没有XP来的方便。

  买好以后在B风塘吃晚饭,期间试了一下摄像头,效果很清晰,比我手机上的要好。乘地铁回家的时候我们正好站在第一节车厢的前面,可以看到驾驶员用驾驶舱里面的电脑玩超级玛丽。到了人民广场站,忽然站起来一个人,大喊一些很和谐的口号,网上查了一下,此人正是大名鼎鼎的胖老师。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