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之国

2007-01-05, Friday | [25,163] × { 0 },Posted in Life


  昨天晚上我们部门进行了2007年的第一次FB活动,地点是在四川北路山阴路附近的一家天府之国(一看名字就知道是吃川菜的)。负责策划的人告诉我们那家的门牌号码是一千六百多号,但是实际上是一千九百多号,害得我们无缘无故的和差头司机吵了一架。

  这里上菜的速度蛮快的,其他九个人正在甩开腮帮子、掂起大槽牙狠吃的时候,由于众所不知的原因,而我则在一旁调节数码相机的白平衡。鉴于上一次圣诞FB摄影的惨痛教训,我再也不敢轻易的拍人像了,他们都说我拍出来的照片比真人胖(更加坚定了减肥的信心),我还是拍拍食物算了吧。

  领导一看我不吃辣的,特意授权我拿菜单重新点一个不辣的菜。但是当我翻看菜单时,映入眼帘的却满是红色(这不是豹得希的红,也不是障碍家的红),最后终于让我找到了一个不辣的——芽菜扣肉。平时在公司、在家用的是小菜羊和闪虫,平日里也一直关注着扣肉的价格变化,世事难料,今天却在吃川菜的时候得偿夙愿。

  今天下午帮同事解决电脑的光驱问题,总裁走过来想要和我探讨一个电脑问题,我顿时感到受宠若惊。他问的是关于XP正版验证的一个问题,想不到啊,想不到。我以为只有我这种人才用盗版XP,谁料想连总裁这种级别、这种身价的人也用D版。那我以后一定要更加坚定的使用D版软件,不辜负总裁的期望。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