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兴也勃焉

2008-01-16, Wednesday | [14,072] × { 0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昨天看了一部恐怖片《魔窟》,吓死我了,讲的是一帮子人到罗马尼亚的洞穴中去探险,结果里面有不明的生物。这个生物幼年的时候在水里面用镰刀一样的尾巴攻击人类,成年以后以爪子和嘴当作武器,从空中和地面双方面发起攻击,就像巨型的蝙蝠一样。最可怕的是还会寄生在人体内部,人被寄生了以后,瞳孔的形状会变成五角星形。

  这一段时间看的恐怖片比较少,看的不是《戒•色》、《生梨》这类严重影响社会、家庭和谐的完整版片子,就是《大电影2.0》、《棒子老虎鸡》这种弱智的电影。现在硬盘里面还有两部恐怖片:《黑暗侵袭》(IMDB的评分是7.4分)和《电锯惊魂4》,看来我又要重新锻炼一下我的心理素质了。

  办公室旁边又搬来一家新的公司,里面的人都说法语,一打听才知道原来是法国的著名汽车公司在上海的办事处。平时这些法国人极尽浪漫之能事,咖啡一杯,点心几块,俊男美女坐在一起叽里呱啦的说着我们听不懂的法文,就好像法国的文艺片一样,我很想找一个借口上去和他们打一声招呼,以表达一下邻居间的友情:笨猪、傻驴!

  今天看到一则消息,在电视上大做广告的某衬衫品牌其商标被查封了。就算我不说牌子,相信大家也已经猜到了,对,就是在电视里面请中性男子乱叫英语的那个。正应了那句话:其兴也勃焉,其亡也忽焉。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