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周

2005-08-21, Sunday | [4,960] × { 0 },Posted in Work

  从8月14日到21日,这为期7天的训练周终于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主要的训练科目无非就是立正、稍息、跨立、齐步、正步、跑步等基本的队列动作,当然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项目——站军姿。一开始两天天气很热,气温高达36、37℃,很多的学员受不了太阳的烘烤,一大批一大批的倒下,以后两天慢慢好转了。

  真正训练的只有六天(15日到20日),其中第一天14日和最后一天21日的下午,单位组织我们和一帮军官去联谊,其实就是去暴饮暴食。我们这一桌一共12个人,除了八个军官以外,还有我和自己单位的三个MM。军官的火力全部集中在我的身上,时不时的还要躲避来自友军的误射。还好我的抗击打能力比较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训练周期间也有放松的时候,19日下午去看了一场电影,我还以为是《七贱》,原来是阿森纳队的宣传片。影片非常幽默风趣,叙述的是一名阿森纳队的青年球员,刚刚从预备队上来,从最初的不尽如人意,经过了一系列的挫折和磨练,终于了坐稳主力的位置,最后关键时刻一击中的,一步一个脚印成长的故事。影片很有教育意义,稍显不足的就是里面没有男女感情的戏,拍续集的时候要注意了。

  看完电影训练到5点钟,这时来了一位领导,好像是什么局长。这个局长说起话来真是太没有水平了,里面有很多的“啊”、“嗯”这类的象声词以及“对不对”、“是吧”等虚词,台下年轻的学员们纷纷对他嗤之以鼻穆,真不知道他是怎么爬上这个局长位置的。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