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到人多处

2002-12-01, Sunday | [29,392] × { 0 },Posted in Life

热烈庆祝上海赢得2010年世界博览会举办权!

在城乡结合部呆得太久了,很长时间没有到市中心去玩耍过了。这次在皎洁月光的照耀下,踏上了开往人民广场的公交车。还没过人民大道,就被一个卖花小姑娘拦住,怎么,想打劫?也不看看对象,刚掉了三千多块哪里还有钱买你的花?弹开!……走着走着,耳边传来了悠扬的带有民族特色的音乐,原来在灌木丛深处有一群老妈妈在大跳噼里啪啦舞。想当年,她们必定是光彩照人、风化绝代,只可惜天妒红颜、生不逢时,只有在现在追忆一下逝去的青春,不打扰了,告辞。……行到人多处,坐看水起时。在喷泉旁碰到一个英语水平比我还高的丐帮弟子,English这么溜还装穷,骗谁啊?Get Out!……不知不觉中夜空中飞舞的风筝已经慢慢的落下,到了回家的时候了。挥一挥手,拍一拍PG,居然没有带走一片云彩。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