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吼天尊

2005-07-05, Tuesday | [4,251] × { 0 },Posted in Tour

  今天到八万人体育场去参观学习,从地铁里面下来,经过十分钟的步行来到了一个雕塑下面,原来这里是一号扶梯,我就沿着顺时针方向去找7号看台,二号,三号、四号……,一直走到六号,接下来又变成一号了,怎么也找不到七号,这前前后后大概花了二十多分钟吧(后来才知道,原来几号扶梯和几号看台没有必然的联系)。

  这几个扶梯我都走上去看了一下,其余的都关了,只有六号还开着一条缝,我就从这里进入第二层。这次吸取了教训,我就沿着逆时针方向去找包厢。谁知道走到一半,碰到一个武警,他要我还是坚持原来的顺时针方向,我表面上答应他,趁他不注意,我还是坚持了我的方向(后来证明,该名武警是对的),我又花了大约二十多分钟才找到这个包厢。

  现在想想,其实这个过程很简单,只要从雕塑逆时针走到六号扶梯,上楼,顺时针走几步路就到了,前后不超过五分钟,是我自己不好,还刚愎自用,悔不听他人之言,多花了十倍的时间。

  回家的时候,在地铁上碰到一个女的,也就十五、六岁的样子吧,穿一件火箭队24号的绿色球衣,对着手里的过时的手机乱吼一通,好像在说什么“侬为萨要当我手机拉?”这种话。一边在乱吼,一边还和旁边的老女人(大概是她的妈妈吧)打情骂俏。这些举动直引得全车厢的乘客都向她投去了鄙视的目光,她还自我感觉很好,似乎在告诉我们,阿拉有手机的,纳有伐?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