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资鼓励

2004-12-09, Thursday | [32,302] × { 0 },Posted in Tour


  星期一收到一封请柬,是华硕公司寄来的。华硕,这个名字,只要是对挨踢界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其涉足领域非常广泛,好像除了内存和硬盘不生产,其他的产品里面都有华硕的牌子,也算是国货的首选了。

  请柬的主要内容是请我在今天下午到建国宾馆去参加他们的产品发布会,最吸引我的还是会后有抽奖活动!不愧是华硕,礼拜三还专门打电话来问我去不去。我估计是准备足够的奖品。

  我派了三个代表中的一个到那里去,带回来很多的资料和一个皮夹子。据称一等奖是一台MP4(看名字就比MP3要先进);二等奖是无线上网的相关设备(对于我有没有用的);三等奖是什么东西忘记了。我得到是鼓励奖,身上就这么一点钱还要装在皮夹子里?我准备作个顺水人情,把它送掉算了。

  为什么奖品里面没有笔记本、显卡、主板这类的值钱东西呢?不过话说回来,华硕的东西好是好,就是太贵了,我们穷人买不起。尤其是它的笔记本电脑,配置不怎么样,价格居然比蓝色巨人IBM的东西还要贵。(根据最新的消息,IBM被烂想收购了,我本来还想在不久的将来买一台ThinkPad,现在看来要另作他选了。)现在的华硕产品也不行了,八月份买了一个华硕的光驱,读盘能力极差,连光驱启动都成问题。我只好把它装到我的服务器上面去,反正服务器也不用光驱,就冒充一下吧。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