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的春天

2004-12-01, Wednesday | [28,025] × { 0 },Posted in Tour

  今天到位于南昌路47号的科学会堂去参加一个工作会议,会后有一个感觉:现在的高级知识分子真是太不懂礼貌了。

  一开始主持人先说了几句话,接下来隆重推出一位什么×博士,这厮说了几句以后,拿出一副很大的画。他一个人臂展不够,就非常傲慢的对身边的工作人员颐指气使,叫小×过来帮忙,一副很有派头的样子。我估计那个小×心里面很候水的。

  会后,和一位大学同学到淮海路上的仙×林去腐败了一把,这个树林的主人深谙我们客人“既然不是仙,难免有杂念”的道理,他就把“道义放两旁,利字摆中间”了。这个林子装修的很简陋,比毛胚房还不如,两杯饮料居然要50元。

  我住在城乡接合部真是不好,消息太闭塞了,通过谈话我了解了很多情况,原来有很多大学的同班同学结婚了都不知道。

  我一直以为太平洋百货是在徐家汇和新客站的,原来淮海路也有一家。
  我一直以为巴黎春天是卖衣服的,原来里面是卖化妆品的。
  我一直以为西湖牛肉羹里面是有牛肉的,原来里面放的是火腿肠。

  哦,对了,淮海路茂名路那里有很多人在兜售宁波手表和冒牌皮包,希望大家以后去的时候注意一点。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