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禁令

2002-06-09, Sunday | [16,687] × { 0 },Posted in Sports

世界杯真的开幕了,由于单位里面实施了430禁令,因此每天的第一场比赛就看不到了,不看也罢,到截稿为止本届杯赛的水平实在是令人难以恭维:某支世界排名长居第一的球队,队内拥有三名五大联赛最佳射手,到现在却一球未入,让人笑掉假牙。 6月4日14:30(GMT+8)上演了有史以来最难看的一场比赛,为了这场球赛单位里面居然放假,其难看程度可见一斑了。

世界杯小组赛期间停止一切以足球为主的娱乐活动!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