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Service

2007-11-16, Friday | [8,415] × { 0 },Posted in Tour

  公司里面的一位老总的签证过期了,要去浦东的上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去办理延期手续。不过去之前,先要到淮海路上的连卡佛去拿照片,我乘车乘了一站路来到时代广场(这个广场实在是名不副实,招牌下面挂的大钟时间一点也不准的,有可能是时差的关系吧。)进到大厅里面我问接待处的小姐,连卡佛在几楼,小姐说这幢楼就是连卡佛,我太没有面子了,搞的来我像是乡下人一样。

  拿到照片以后,我乘地铁到浦东的科技馆下车,出来一看,这里是一片开阔地,视野极佳。浦东的市政建设真是太落后了,我走了十分钟居然没有看见一块路牌和一幅地图,马路上的行人也很少,我欲问酒家何处有,但是没有牧童来遥指杏花村啊。最后无奈之下,只能问了一位公交车终点站的调度员,他颐指气使的给我指明了方向,我又走了三十分钟终于到了目的地。

  到了中心三楼,刚出电梯,服务台就塞给了我一张号码(就像银行一样的),我看了看公告牌上叫的号码,我前面还有一百多个人在排队,慢慢等吧。在看时代报的同时,我观察了一下这里的情况,三楼一共有二十多个窗口,但是同时只有四个窗口开启服务,其他的都处于Out Of Service状态,速度太慢了。

  在等待的时间里面,进进出出的人络绎不绝,各种肤色的,各种语言的都有。我等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终于轮到我了,但是服务台一看,说你这个已经过期了,要交4500元罚款。我哪里有这么多钱,还是等到礼拜一,让老总自己亲自来交吧。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