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刹风情18:有其父必有其子

2018-07-02, Monday | [3,547] × { 1 },Posted in Sports

Schmeichel  昨夜今晨又是两场淘汰赛,和前两场不一样的是,这两场Spain Vs Russia和Croatia Vs Denmark比赛都是在120分钟内双方战成1:1以后,通过点球大战决出的胜负,其中俄罗斯门将Igor Akinfeev一人扑出了两个点球,乍一听觉得很厉害。孰不知随后登场的克罗地亚Danijel Subasic和丹麦Kasper Schmeichel每个人都扑出了3个点球,这样,四位门将人均扑出两个点球,令人叹为观止。

Igor Akinfeev

  先说22:00开始的西班牙队对阵东道主的比赛,从比赛的一开始斗牛士军团就没有想好好的进攻,而是一直把球控在自己的脚下,不停地在中后场倒脚,妄图用这种控制球的打法拖垮战斗民族的体力。但是谁叫人家是东道主呢,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上有总理Dmitry Medvedev的坐镇,下有全场七万多球迷的助威,再加上三军用命,众志成城,终于在七十年后又一次打赢了莫斯科保卫战。

Danijel Subasic

  要说西班牙队输的很冤,据统计,本届世界杯至今所有的比赛一共有39956次传球,西班牙一队就传了3426脚,比第二名阿根廷队多了将近1000次。这场比赛斗牛士军团高达74%的控球率,传球成功1137次,几乎是东道主的四倍。如果光看数据而忽视比赛的话,还以为又是一场7:1呢,所以说数据并不能真实的反映比赛的结果。而且,在传球榜上高居前列的球队(西班牙、阿根廷、德意志、葡萄牙、沙特)都回家了,现在传球榜上排名最高并还有比赛的是桑巴军团,看看今晚能不能打破这个魔咒。

Kasper Schmeichel

  第二场比赛,由于实在太晚了,所以是早上爬起来看的集锦。丹麦队的门将Kasper Schmeichel是英超红魔曼联名宿Peter Schmeichel的公子。这一次子承父业,不仅在加时赛的倒数第5分钟扑出了克罗地亚名将Luka Modric的绝杀点球,又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扑出两个。堪称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毫无争议的当选了Man of the Match。要知道小施梅切尔曾经在2016-17赛季中一手遮天,两回合扑出对方两个点球,保送Leicester City破天荒的闯入了欧冠八强。这次要是队友踢出的点球再准一点的话,说不定晋级八强的就是丹麦队了。

相关文章

One thought on “罗刹风情18:有其父必有其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